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党的建设

开跑就冲刺 上好新春第一课——亚林中心开展党员干部读书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1日 11:53    作者:黎芳 黄佳卉 张利利     来源: 党群工作部     点击:

为确保中心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起好步、开好局,全面提高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守底线的自觉性,2月16-17日,亚林中心开展2022年党员干部读书会活动。

专题辅导环节,新余市委党校副校长余士明、教研三室副主任李弘雯分别作了题为《强化守纪律讲规矩 落实两个主体责任》《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开启全面依法治国新征程》专题辅导,辅导内容紧贴依规治党和依法治国实际,并援引正反案例,深入浅出、引人入胜。

交流讨论环节,参会人员分为七个讨论组,围绕院工作会、中心工作会精神以及授课内容,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部门年初工作计划,逐一进行交流发言。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讨论组进行交流指导。

读书总结环节,各讨论组组长介绍了各组交流讨论情况,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在最后总结发言中向与会人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在真学真信中树立理想信念二是要在反复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三是要在从严从实中锤炼优良作风。

“读书会”作为中心党员领导干部的新春“第一课,已成为中心新年开局的“新常态”,成为党员干部收假收心的“刚性必修课”。本次读书会,不仅强化了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法制意识和纪律意识,有效增强了严守纪律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更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理清了发展思路、明确了目标任务、鼓舞了斗志干劲,为中心2022年可持续高质量开展工作提供了思想引领、行动指南。

中心领导班子、副科级以上干部、中心职工代表、工程师及以上科技人员、近三年来的大学生等132人参加活动。(文:黎芳/亚林中心,图:黄佳卉、张利利/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举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历程”专题党课
下一条:亚林中心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