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党的建设

从榜样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亚林中心组织党员干部收看《榜样的力量》龚全珍专题节目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6日 08:57    作者:黎芳 任艳芳 罗家萱     来源: 党群工作部     点击:

为持续营造中心学先进、树典型的氛围,近日,亚林中心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和央视科教频道合办的《榜样的力量》龚全珍专题节目。

节目讲述了全国道德模范龚全珍艰苦奋斗、不求名利、矢志为民的先进事迹,为我们树起了一面鲜红的旗帜、一面正衣冠的“镜子”。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龚全珍式好干部”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教育和引导中心广大党员干部以榜样为“镜”、向典型看齐,坚守岗位、担当实干,以实际行动推进中心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文:黎芳/亚林中心;图:任艳芳、罗家萱/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召开2022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亚林中心举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历程”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