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党的建设

亚林中心召开2022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8日 17:27    作者:黎芳     来源: 党群工作部     点击:

3月17日,亚林中心召开2022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并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主持。

会议指出,2019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6次出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并亲授“第一课”,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年轻干部成长的高度重视、关心关爱和殷切期望,为他们健康成长指明了努力方向,并激励其苦练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工作。

 会议强调,中心各级党组织要持续发挥理论学习三级联动机制作用,不断强化会前准备、会中研讨、会后巩固,确保学习成效。中心广大年轻干部要坚守理想信念,树牢正确价值观和政绩观,胸怀天下、志存高远,常修常炼、常悟常进,慎终如始;要勇于担当实践,搞清楚“为了谁”,弄明白“怎么干”,务实功、出实招、求实效,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建奇功、立伟业,奋力推进中心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中心党委班子、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部门(研究室)负责人、各场(园)党政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黎芳/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召开2022年第一次青年理论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从榜样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亚林中心组织党员干部收看《榜样的力量》龚全珍专题节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