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党的建设

亚林中心召开2022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8日 18:19    作者:黎芳、黄佳卉     来源: 党群工作部     点击:

5月17日,亚林中心召开2022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开展研讨交流。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全面部署了2022年的经济工作,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是习近平经济思想的最新成果,是一篇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的光辉文献,为做好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并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和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中心要学用结合,紧扣工作实际,坚持“一三战略”总体发展思路,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中心广大干部职工要围绕“要清楚”“要知道”“要明白”“要懂得”四个方面凝心聚力、步调一致求发展,奋勇前进、重点突破攻难关,稳中求进、深化改革谋幸福,统筹推进、系统集成创效益,全力推动中心经济实现质的稳步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中心党委班子、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部门(研究室)负责人、各场(园)党政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文:黎芳/亚林中心 图:黄佳卉/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各党支部召开“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亚林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点任务暨落实院全面从严治党巡察“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