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群团工作

亚林中心举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7日 00:00    作者:     来源:     点击:

亚林中心举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党课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3日下午,亚林中心党委举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党课,特邀江西省新余市委党校副校长张萍做了题为《自觉把学习遵守党规党法作为共产党员终身必修课》的宣讲报告,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主持会议。

张萍教授以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为主线,从“迎接挑战,擎起旗帜”“把握内容,规范言行” “提升觉悟,强化担当”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深入浅出地帮助与会人员全面认识、理解党章、党规。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党性修养,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真正做到修身立德、知规守纪,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从而永筑拒腐防变之堤,永葆廉洁清白之身。

亚林中心副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委员共计60余人聆听了党课。

上一条: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同志为中心党员干部讲党课
下一条:亚林中心举行庆“七一”红歌合唱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