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群团工作

亚林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到新余市廉政教育基地学习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6日 00:00    作者:     来源:     点击:

亚林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到新余市廉政教育基地学习

为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反面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按照《中国林科院“以案释纪明纪 严守纪律规矩”主题警示教育月活动方案》文件精神,6月14日,亚林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到新余市廉政教育基地学习。

活动中,大家参观学习了“案例警心篇”、“红线警神篇”、“代价铭心篇”、“忏悔省心篇”和“剖析启示篇”五个篇章内容。一个个触目惊心的事例图片引人深思、发人深省。通过案例图片、视频短片等内容,让人深受启发,深感震撼,受益匪浅。

活动结束后,大家共同感受到这不仅是一次参观教育,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史鉴廉,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国法,筑牢拒腐防线,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廉洁从政,做合格党员。

亚林中心党员干部4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上一条:亚林中心举行庆“七一”红歌合唱比赛
下一条:亚林中心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