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群团工作

亚林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巡察试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8日 00:00    作者:邹璐     来源:     点击:

4月8,亚林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巡察试点工作部署会, 亚林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对亚热带林业实验中心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巡察试点工作的通知》(科发字〔2018〕23号),并从巡察内容、巡察方式、工作时间要求等方面作了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将部署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干部职工,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的开展

亚林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场(园)党政负责人、副科级以上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邹璐/亚林中心)

 

上一条:中共中国林科院分党组第一巡察组巡察亚林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亚林中心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