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群团工作

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同志为中心党员干部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6日 00:00    作者:黄辉     来源:     点击:



  12月22日下午,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同志以“树立正确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推动亚林中心各项事业向前发展”为主题,为中心党员干部职工讲党课。党课由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主持。

  谭新建从人生目标的含义、拥有人生目标和成功的关系、如何制定正确目标以及如何实现人生目标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党课上,谭新建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亚林中心的发展历程,详细地阐释了目标的作用、意义和实现目标的方式方法。

  张殿松指出,谭新建主任的党课精彩生动,意义重大,为中心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张殿松要求:一是要按照谭新建主任的党课精神,为自己制定一个切合实际的人生规划,按照规划,脚踏实地,为之奋斗;二是中心各单位、各部门以及每位职工要按照中心班子提出的“立足一个点,打好三张牌”的总体思路,制定近期和今后几年的发展规划,为中心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三是各单位党组织,各部门要将这次的党课精神,传达到每位党员、职工。

  亚林中心副科级以上干部以及年轻职工共75人聆听了本次党课。

 

上一条: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
下一条:亚林中心举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