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群团工作

亚林中心开展2018年第一次党建工作考核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7日 14:27    作者:邹璐     来源:     点击:


5月15日-16日,亚林中心党建工作考核小组到各基层单位及中心机关开展2018年第一次党建工作考核。中心机关党委、山下林场党委、长埠林场党委、上村林场党总支、年珠林场党总支、树木园党支部一并接受考核。

在考核过程中,考核组成员对照《亚林中心党建工作考核评分表》的考评内容和考评标准,采取听、看、查的方法,对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加强组织基础建设、严格党内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教育管理、深化联系服务群众、开展文明单位创建等各项工作的材料台账进行详细检查。

在考核总结会上,考核组成员对被检单位党建工作中显现的亮点进行点评,并对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列出了清单。考核组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党建工作考核的重要性,明晰党建工作的科学性和规范性,在工作开展中,要首抓工作计划的实效性和可操作性,重抓工作推进的连续性和常态化,紧抓工作完成后的举一反三和台账归档。各级党组织要紧紧围绕院分党组和中心党委的统一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层层落实党建工作与中心各项工作的深度融合,凝心聚力促使中心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纪委书记邓宗付、各单位党建工作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考核。(文:邹璐/亚林中心,图:黄辉/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热林所青年学者到亚林中心开展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