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群团工作

亚林中心召开基层党建督导指导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31日 00:0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压实中心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抓实基层党建基础性工作,5月30日,亚林中心召开基层党建督导指导工作动员部署会。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主持并作动员讲话,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邓宗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书记以及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张殿松传达学习了《关于转发<中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的通知》文件精神及习近平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邓宗付传达了《中共新余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督查指导的通知》,就督查内容、时间安排和工作要求进行了布置。

党办主任颜送宝传达学习了《新余市基层党建工作督导问责八条(试行)》,并对照《新余市基层党建工作督导手册》内容逐条逐项进行了梳理。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此次基层党建督导工作,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对照督导手册内容,认真全面开展自查,积极主动配合督查,真抓实干,不断开创中心党建工作新局面。(文:黄辉/亚林中心,图:李翱翔/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机关党委举办“纪念中国林科院建院六十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下一条:亚林中心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