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群团工作

亚林中心机关党委举办“纪念中国林科院建院六十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1日 08:53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七·一”来临之际,亚林中心机关党委于6月29日举办了“纪念中国林科院建院60周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亚林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中心纪委书记邓宗付,中心副主任刘国龙、钟秋平出席竞赛活动并颁奖。

机关4个党支部分别组队参加了竞赛。竞赛采用积分制,紧紧围绕党章、党规、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中国林科院院情等内容,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竞赛环节,以分数高低确定名次。竞赛过程中选手们沉着答题,踊跃抢答,机智险答,现场气氛热烈,最终机关第三党支部以420分摘得本次竞赛冠军。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亚林中心机关广大党员职工加深了对党章党规、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中国林科院院情的理解和掌握,切实将机关全体党员职工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党员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参加喜迎建院60周年系列活动,大力弘扬践行“林科精神”,为亚林中心的各项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亚林中心机关全体在职党员职工、部分退休党员代表观看了本次知识竞赛。 (文:邓煌蔚/亚林中心 图:李翱翔/亚林中心 )

 

上一条:亚林中心组织开展党员集中过“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下一条:亚林中心召开基层党建督导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