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群团工作

亚林中心组织开展党员集中过“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1日 16:4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党员宗旨意识,激发党员的工作热情和无私奉献的精神。6月29日,亚林中心党委组织7月入党的14名党员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由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主持。

活动中,在张殿松的领誓下,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接着,5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人生轨迹分别从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发表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想。最后, 中心党委班子为过“政治生日”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为他们送去“生日”祝福。

张殿松要求,中心各基层党组织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 全面摸清党员入党的具体日期,并建立“政治生日”花名册,进而全面推进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开展。

张殿松指出,希望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中心各项工作中争当先锋、勇当模范。

中心党委委员、各科室负责人、各场(园)党政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以及过“政治生日”党员共计50余人参加主题活动。(文:黄辉/亚林中心,图:李翱翔/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开展第二季度党建工作考核
下一条:亚林中心机关党委举办“纪念中国林科院建院六十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