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群团工作

亚林中心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5日 15:49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0日,亚林中心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亚林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林科院分党组《关于转发中央和国家机关纪检监察工作委员会<关于1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的通知》《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点任务分工落实方案》《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并对中心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展开了讨论。

会上,张殿松对中心第四季度党建工作进行了强调。中心主任谭新建对中心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中心各单位各部门全面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

亚林中心党政班子成员、各场(园)党政主要负责人、各处室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文:颜送宝/亚林中心,图:李翱翔/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开展2018年第三季度党建工作考核
下一条:《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第一集)一枝一叶总关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