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群团工作

亚林中心开展2018年第三季度党建工作考核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5日 10:04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中心党委年初制定的《亚林中心基层党建积分制管理方案》要求。11月7日—9日,亚林中心党建工作考核小组对中心机关及各基层单位第三季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

考核组成员对照亚林中心党建工作第三季度的考评内容和标准,采取听、看、查的方法,对中心各基层党委(总支、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检查。

考核总结会上,考核组对各单位党建工作中显现的亮点进行点评,对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列出了清单,并进行了量化打分。考核组认为,中心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基础进一步夯实、工作亮点突出,党建与业务工作不断融合,有力促进了中心各项事业的发展。

亚林中心纪委书记邓宗付、各基层单位党建工作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考核。(文:颜送宝/亚林中心 图:李翱翔/亚林中心)

 

上一条:中国林科院亚林中心召开第四届团员大会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条:亚林中心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