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群团工作

亚林中心举办油茶造林技术现场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7日 09:22    作者:     来源:     点击:


阳光布德泽,万物生光辉,又是一年造林时节,为了进一步提升亚林中心青年职工的油茶造林水平,促进科研队伍的团队精神,3月15日,亚林中心在山下实验林场开展油茶造林技术现场培训会。

亚林中心油茶专家钟秋平从林地选择、整地标准、关键栽培技术等方面系统的讲解了油茶科学造林的基本方法和注意事项并现场示范,参训青年职工们兴致极高,通过与专家互动和亲手体验,不仅掌握了油茶造林的技术,并且增进了同事们之间的友谊,提高了大家的绿化意识、环保意识,同时,提高种植技术和管理水平。

本次活动由中心机关党委、中心团委及科管处联合举办,中心主任谭新建、党委书记张殿松、副主任袁小军及40岁以下青年职工参加了培训。(文:潘文婷/亚林中心 图:李翱翔/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机关党委开展“文明祭扫 平安清明”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亚林中心开展春季植树造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