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群团工作

亚林中心团委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8日 15: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缅怀英雄先烈,传承五四精神。4月4日,亚林中心团委在新余市仰天岗烈士陵园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全体团员青年来到新余市仰天岗烈士陵园,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大家面向烈士纪念碑肃然而立,齐唱国歌,敬献鲜花并默哀致敬。

亚林中心团委书记邹璐围绕“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主题,进行了一场团旗下的团课演讲,并带领全体团员青年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聆听革命故事、缅怀革命先烈。

亚林中心党委委员、人教处处长邓文清及中心团员青年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李翱翔/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团委与中国农业银行新余分行团委联合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先烈,砥砺前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