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群团工作

亚林中心团队荣获“新余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2日 09:16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30日,中国林科院亚林中心油茶高效栽培创新团队被共青团新余市委及新余市青年联合会共同授予第四届“新余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称号。

“新余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新余市委、新余市青联授予当代新余青年的最高荣誉。评选活动旨在树立和宣传当代新余青年的先进典型,集中展示新时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的良好氛围。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中心油茶团队的充分肯定,亚林中心全体青年将继续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向先进学习、向优秀靠拢,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带头“做行动派,促大变样”,为亚林中心各项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为再铸新余新时代“工小美”新辉煌贡献青春力量。(邹璐/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团委开展“花香祝福 青春有我”插花活动
下一条:亚林中心开展2019年“五一”劳动节健步跑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