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群团工作

亚林中心团委开展“花香祝福 青春有我”插花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1日 08:47    作者:     来源:     点击:


五月的风夹杂着叶的清香、花的芬芳,5月9日,亚林中心团委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花香祝福 青春有我”插花活动,邀请了艺术插花老师为团员青年进行插花技艺授课。

活动中,老师细致地讲解了基础的插花技艺,带领大家认识了手中的花材,并通过现场讲解演示、一对一指导、个别点评的方式,将中国传统的插花艺术生动地展现在每位团员青年面前。大家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尽情发挥创造力,美美的鲜花从混搭到精修,绽放了不一样的生机。

通过此次活动,中心团员青年不仅学习了技艺、愉悦了心情,也提升了自身文化艺术修养,更增强了青年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展现了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

中心团员青年共40余人参加活动。(李翱翔/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积极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
下一条:亚林中心团队荣获“新余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