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群团工作

亚林中心积极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4日 17: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新时代中心党的基层组织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力,促进中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有关规定,按照局党组、院分党组以及新余市委的要求和部署,亚林中心结合实际,自2019年就开始探索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并根据党中央的最新政策和要求,相继制定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手册》1.0、2.0、3.0版。

手册从政治建设、组织建设、组织生活、党员队伍建设、基础保障、考核评价6个方面制定了标准,明确“做什么、谁来做、怎么做、何时做、做到什么程度”,有效破解了“不知道为什么抓”的认知问题、“不知道抓什么”的目标问题、“不知道怎么抓”的方法问题,为全面提升党支部工作水平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文:颜送宝,图:黄佳卉/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亚林中心团委开展“花香祝福 青春有我”插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