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群团工作

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同志为中心党员干部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1日 09:10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8日,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同志以“立大格局、做有心人、干困难事、担中坚责,做新时代‘硬核’亚林人”为主题,为中心党员干部职工讲党课。党课由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主持。

谭新建从“全民战疫我们应当看到什么、对接战疫我们应当悟到什么、回归本职我们应当做到什么”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授,阐述了党的领导是“关键”、制度保障是“根本”、人民群众是“基础”、共产党员是“保障”四个核心内容,并要求中心党员干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回归“本职”,做到“四要”,即“要坚定信仰,做‘立大格局’之人;要知行合一,做‘有心’之人;要务实笃行,做‘干困难事’之人;要勇挑重担,做‘担中坚责’之人。”

张殿松指出,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并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健全机制,找准差距;要学以致用,推进工作”。

中心全体在职党员、副科级以上干部、近三年新入职职工聆听了此次党课。(文:邹璐/亚林中心,图:向斌/亚林中心)

上一条:浓情端午节 心系颐养人
下一条:亚林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