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群团工作

院领导到亚林中心调研意识形态及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0日 16:02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5日-8日,中国林科院副院长黄坚一行到亚林中心调研意识形态工作及产业发展情况。期间,实地调研了亚林中心国有林场危旧房改造工程、油茶优良无性系繁育基地、江西省林木良种创制工程中心、国家储备林建设、红豆杉天然群落以及新余市现代开发示范园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主持。

会上,谭新建汇报了中心近期的工作情况,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和困惑。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汇报了中心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

黄坚高度肯定了中心在意识形态、产业发展以及基础项目建设等方面所取得成绩,通过实地调研,认为中心无论是整体发展还是职工精神面貌,都彰显力量,充满活力。希望中心在稳步高质发展的同时,一要时刻保持忧患意识,注重自身意识形态建设,凝聚正能量,坚决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进一步为中心立本,为职工铸魂,为林业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二要科学推动林下经济发展,构建和谐生态,探索林下经济发展新思路;三要加强中心安全生产教育,提高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四要充分发挥自身区域和技术优势,整合现有资源,打造可持续新兴产业。为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及示范推广、践行“两山”理论,促进绿色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谭新建对调研组认真分析院与中心的整体优势和产业发展现状,为中心产业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指明了新方向表示由衷的感谢,表示中心将牢固树立“立足一个点,打好三张牌”的总体发展思路,继续秉承“一家人、一件事、一条心”的融合发展理念,持续发挥“五个一”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强意识形态建设,整合自身优势,提升内生动力,立足长期试验基地主阵地,发挥产学研辐射效应,扎实推进林业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为生态文明建设、助力地方乡村振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林科院产业处处长傅洪发、院办公室有关人员,亚林中心党政领导班子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李翱翔/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团委开展迎新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亚林中心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