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群团工作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从林业人做起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3日 09: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度重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等问题的重要指示精神。8月份,亚林中心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多措并行,在全中心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系列活动,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浓厚氛围。

活动期间,亚林中心组织学习《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带头制止餐饮浪费 切实培养节约习惯 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致中央和国家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一封公开信》等文件重要指示精神,统筹规划各部门、单位开展一系列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宣传栏标语,摆放食堂宣传桌牌,制作宣传板报,制定并签订“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倡议书,检查并进一步规范各单位食堂公务接待、食材采购、做餐配餐等方面工作,积极推行科学合理的配餐用餐方式,做到了把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遏制公务支出和公款消费中的各种违纪违规违法现象,以良好的机关作风引领社会风尚,引导大家形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道德风尚,树立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思想理念。

除此之外,中心本次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活动不仅从单位自身抓起,更是从家庭抓起,倡导以自身辐射家庭、带动家庭,做到每名家庭成员树立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传统观念,自觉养成勤俭节约、艰苦朴素的美德,让中华传统美德在家庭中生根,在亲情中升华,做到在构建美丽和谐社会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宽。(李翱翔/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开展2020年扶贫“慈善一日捐”活动
下一条:亚林中心举办第四届3v3篮球对抗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