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群团工作

亚林中心参加江西省首届林业系统健身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09日 10:5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提高林业系统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增强机关活力,营造健康、向上、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9月25-28日,江西省首届林业系统健身运动会在赣州举办。亚林中心积极选派13名干部职工参加比赛,在健步走项目中获“厅级领导干部组”一等奖、二等奖。

赛场上,运动员们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风尚,展现了团结进取、奋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深入践行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战略,进一步丰富了职工的文体生活,促进了林业人的全面发展,达到了“享运动健身、展林业风采”的积极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在本次运动会中,不仅收获了拼搏的快乐,锻炼了身体素质,也促进了职工间的团队协作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强的集体荣誉感、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推动中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邓煌蔚/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开展“党建+颐养之家”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亚林中心举办2020年职工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