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群团工作

暖人心、传大爱—亚林中心开展“暖冬行动”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2日 11:3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切实保障脱贫户温暖过冬,亚林中心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开展“暖冬行动”。

1月18日-20日,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年珠村、长埠村等5个村走访了23户脱贫户,与他们面对面、心连心交流,通过拉家常,详细了解其生产和生活情况,并送去毛毯、棉被等御寒物资,助力他们温暖过冬。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给脱贫户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帮扶,亚林中心将继续关注和关心每一个脱贫户的生产、生活等方面情况,帮助他们脱贫不返贫,致富奔小康。(文:孙建军 图:张小龙/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创文工作
下一条:亚林中心开展“党建+颐养之家”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