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群团工作

亚林中心机关举办“浓情元宵”趣味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1日 14:58    作者:     来源:     点击:

正月十五元宵闹,明月花灯影相连。为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增添欢乐祥和节日气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建党100周年。2月26日,亚林中心机关工会举办“迎百年、闹元宵,添活力、促和谐”元宵节趣味活动。

趣味活动分猜灯谜、瞎子敲锣、小型保龄球、扔飞镖、套圈、比比谁的运气好等六个项目,职工均可重复参加,现场一个“闹”字贯穿始终,气氛十分热烈。在“猜灯谜”项目中,职工们围转在趣味谜语中,或自己冥思苦想,或三五结伴相互交流,破解谜题,乐趣无限。在“瞎子敲锣”“小型保龄球”“套圈”“扔飞镖”等环节,大家的热情被妙趣横生的游戏一次次点燃,欢笑声、喝彩声不绝于耳。在“比比谁的运气好”项目中,每人限摸2个球,职工们从球箱中摸出属于自己的幸运球,数字相同即得奖。参加活动的职工们眉开眼笑、喜得奖品,活动现场“闹”得热火朝天。

此次元宵节活动弘扬了我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增强了职工们的参与感和获得感,也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带来了生机与活力,激励大家团结协作、奋发向上,为林草事业的发展奉献更大力量。(文:邓煌蔚 图:李翱翔/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开展“油茶技术传帮带,创新精神代代传”2021年植树节主题活动
下一条:亚林中心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创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