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群团工作

忆百年党史 恰同学少年—亚林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8日 15:51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上级有关要求,4月22日—4月27日,亚林中心7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

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通过观看《党史故事100讲》部分章节、《红色档案》恰同学少年系列故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程和共产党早期先驱领袖人物的成长足迹。每一段传奇的故事,每一份珍贵档案背后,都洋溢出青春的气息,传递着信仰的力量,都是历史长河中永不磨灭的红色记忆。

会上,每位青年职工结合学习,谈了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有思想、有见识、有深度的学习会,不仅学习了党史,启迪了灵魂,还感受到奋进的力量。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中心广大青年职工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苦练内功,增长才干,勇挑重担,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亚林。

中心共90余名青年职工参加了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文:段毅,图:黄佳卉/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开展“学党史 悟初心 勇担当 践使命”专题党课
下一条:亚林中心召开“听听职工心里话”谈话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