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群团工作

亚林中心举办“弘井冈山精神 树家国情怀 筑创新之路”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9日 09: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1月26日,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题为“弘井冈山精神 树家国情怀 筑创新之路”专题党课,党课由亚林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主持。

 谭新建结合自身在科技部、中组部以及国资委联合举办的高层次人才国情研修班和科研院所领导者高级研修班的所学所思所悟从“初心难忘--弘扬井冈精神、榜样之力--树牢家国情怀、突破瓶颈--筑就创新之路”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学习党史教育、弘扬井冈山精神、树牢家国情怀、筑就创新之路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并希望全体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做到守初心不断提升自信,担使命自觉做到知行合一,找差距时刻自省保持清醒头脑,抓落实主动投入工作,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作为科技工作者,在面对国际国内错综复杂的环境时,要坚定不移的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肩负起光荣历史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助力中心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本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不仅是一次深刻的党史党性党风的主题教育,更是一次思想动员和工作部署,希望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潜心思考、认真领会、抓好落实,以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奉献诠释担当作为。

中心全体在职党员、副科级以上干部、近五年新入职职工聆听了此次党课。(文:李翱翔/亚林中心,图:段毅/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开展“暖冬”慈善募捐活动
下一条:亚林中心团委联合江西省新余市团市委开展“欢乐青春行”交友联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