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群团工作

亚林中心各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9日 08:5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12月2日-8日,亚林中心各在职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文件精神,各支部党员围绕主题、结合学习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活动还学习了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内容。

下一步中心各级党组织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通过党课学、专题辅导学、分享交流学等形式,深入学、反复学,真正做到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推进中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黎芳/亚林中心)

上一条:学习先进典型 汲取榜样力量--亚林中心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榜样6》专题节目
下一条:亚林中心开展“暖冬”慈善募捐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