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群团工作

传递亚林温暖 助力乡村振兴--亚林中心开展“暖冬行动”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5日 15:5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助力地方乡村振兴,扎实推动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地见效,亚林中心开展“暖冬行动”系列活动。

12月7-8日,中心各单位组织广大职工开展“暖冬”慈善募捐活动,共筹集善款13470元;12月14日,中心赴帮扶点田心村、年珠村开展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了脱贫户生产生活情况,并为帮扶村10个脱贫户及颐养之家送去了棉被、棉鞋等过冬物品,确保他们能温暖过冬。

这一系列活动,充分体现了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对脱贫户及颐养之家老人的关心关爱,切实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彰显了亚林人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文:黎芳/亚林中心;图:张旭/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长埠林场举办“学党史坚定守纪律、讲规矩、敢担当的自觉性”专题党课
下一条:亚林中心举办“弘扬科学家精神,做好亚林中心科研工作”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