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群团工作

亚林中心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4日 09:52    作者:黎芳 李翱翔     来源: 党群工作部     点击:

1月20日,亚林中心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肖文发,院纪检审计处副处长赵立涛以及院办有关同志以视频形式出席会议。会议由亚林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主持。

会前,中心通过制定工作方案、集中学习研讨、征求意见建议等多项举措稳步落实,为此次民主生活会的高质量开好奠定了坚实基础。班子成员对照广泛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张殿松就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情况、本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以及会前准备情况进行汇报,并代表领导班子从“五个带头”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和个人检视剖析,班子其他成员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扯袖子的效果。

肖文发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到位、剖析深刻富有成效,充分体现了中心领导班子是一个讲团结、有担当、能战斗的班子。同时,对中心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对中心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学习,巩固学习成果,真正做到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二是继续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坚持民主集中制,做到知行合一;三是建立长效机制,继续加强“一把手”监督,充分发挥党建政治引领作用,推动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亚林中心党委委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文:黎芳/亚林中心,图:李翱翔/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亚林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