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群团工作

树木园开展“党员示范林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1日 10:25    作者:刘逸思     来源: 树木园     点击: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在科研示范林建设中的创新引领作用,按照《2022年亚林中心树木园党支部党员示范林创建活动实施方案》计划安排,3月29日,树木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开展“党员示范林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对参加人员进行了分工,一组人员做好油茶品种的识别和苗边杂草的初步清理工作,二组人员做好喷药前对目的树的套袋防护工作,三组人员做好套袋后的除草剂喷洒工作。经过全体党员职工的辛勤劳动和默契配合,圆满完成了攸县油茶示范林片区的除草工作。

该示范林依托2020年国家油茶良种基地项目,在树木园4-1细班建立党员油茶试验示范林,面积104亩,种植包含“长林系列”“湘林系列”“三华系列”和“赣无系列”等23个优质油茶良种及13种攸县油茶。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职工们既学习了油茶品种识别、抚育等实践知识,也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建与科研业务融合发展理念,推动树木园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刘逸思/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召开“树牢为民情怀 奋斗无悔人生”专题党课
下一条:亚林中心召开2022年第一次青年理论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