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群团工作

亚林中心召开“树牢为民情怀 奋斗无悔人生”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1日 15:25    作者:李翱翔 黄佳卉     来源: 综合办公室     点击:

为持续推进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进一步深化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31日,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题为《树牢为民情怀 奋斗无悔人生——争做善谋善断、善作善成的有为之人》的专题党课,党课由亚林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主持。

谭新建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学习‘重要讲话’、汲取前行力量,体会‘民生小事’、感悟为民情怀和”践行‘初心使命’、奋斗无悔人生”三个方面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使命要求,与全体党员一同回顾感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大爱无疆、心系苍生的博大情怀和坚持人民至上、厚植人民情怀的心路历程,同时希望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谋什么、怎么谋?、何时断、怎样断?、如何作、作什么?、怎么成、如何成?”四个方面深刻认识到当前面临伟大斗争的长期复杂性和艰巨性,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成为善谋善断、善作善成的有为之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建奇功、立伟业,无悔青春年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本次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寓意深远,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理清了思路,为中心今后一个时期的高质量发展和每一位亚林人的成长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性意义,希望中心广大干部职工以此次党课为契机,认真领悟党课的深刻含义,牢记初心使命,树牢为民情怀,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强磨练、增本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集中发力、以点带面,以实际行动助推中心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中心全体在职党员、副科级以上干部、近三年新入职职工聆听了此次党课。(文:李翱翔/亚林中心,图:黄佳卉/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团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网上祭英烈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树木园开展“党员示范林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