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群团工作

亚林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点任务暨落实院全面从严治党巡察“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8日 11:48    作者:段毅     来源: 党群工作部     点击:

4月15日,亚林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点任务暨落实院全面从严治党巡察“回头看”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主持。

会议安排部署了中心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意识形态工作要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工作、“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以及院全面从严治党巡察“回头看”工作等。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一项持续的、一以贯之的工作,中心上下要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高度重视、认真剖析,不折不扣的落实每一项工作。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站在讲政治、讲规矩、守纪律的高度,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巡察“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自查自纠,发现不足,及时整改,确保任务清楚、目标明确、措施有力、迅速推进,效果明显。

中心党委班子、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部门(研究室)负责人、各场(园)党政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段毅/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团委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亚林中心团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网上祭英烈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