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群团工作

亚林中心团委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9日 16:47    作者:李翱翔     来源: 综合办公室     点击:

为进一步团结引领亚林中心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4月28日,中心团委组织全体团员到江西省分宜县田心村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田心村作为湘赣革命根据地、革命老区、区域革命的摇篮,有着悠久的革命历史。本次团日活动首先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深刻感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形势下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殷殷嘱托、深切厚望,随后全体团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中共分宜中心县委旧址、村史馆、乡苏维埃旧址、儒延坊肃反委员会旧址等红色革命教育点,认真了解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重温那段惊心动魄、震撼人心的红色岁月,感悟共产党人为了人民幸福、民族解放和国家富强,坚守理想信念、不畏流血牺牲的革命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激发团员青年的青春活力,聚集青春力量,增强团员青年的历史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夯实坚实基础。(文:李翱翔/亚林中心 图:黄宇涛/亚林中心)

上一条:树木园开展“美化园区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亚林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点任务暨落实院全面从严治党巡察“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