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群团工作

树木园开展“美化园区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0日 09:40    作者:刘逸思     来源: 树木园     点击:

为进一步美化园区环境,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5月6日,树木园开展了“美化园区我先行”剪枝清扫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带头修剪树木、清扫园区,全体职工积极参与。

活动对全体人员进行了小组分工,明确了工作任务。剪枝组负责百树园、办公楼及报告厅周边景观树木的修剪工作,大家齐心协力清除了大树垂下的侧枝,保持林下空间的通透性,并对中小型树进行整形修枝,呈现出优美树冠,充分发挥其景观效应。清扫组负责环110亩经济林种质资源收集圃道路的清扫工作,大家头顶烈日,干得热火朝天,用铁锹和扫帚将路面上的土堆、树叶等垃圾清除干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党员带动群众开展劳动的形式,既增强了大家团结协作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又提升了以园为家的奉献意识,也为打造美丽园区、创建文明单位贡献了汗水和力量!(刘逸思/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荣获江西省新余市“共产党员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下一条:亚林中心团委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