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群团工作

亚林中心组织团员青年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0日 18:07    作者:袁永娇     来源: 计划财务处     点击:

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亚林中心团委组织团员青年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共同庆祝共青团的百年华诞,深情感受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在收看过程中,团员青年认真观看、仔细聆听、深入领会,会议室不时响起阵阵掌声。直播结束后,与会团员青年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开展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亚林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守正创新、团结奋斗,以蓬勃向上的朝气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凝心聚力推动亚林中心各项事业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袁永娇/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上村实验林场开展“党员示范林”科研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亚林中心荣获江西省新余市“共产党员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