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群团工作

亚林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第二次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4日 09:25    作者:黎芳、黄佳卉     来源: 党群工作部     点击:

近日,亚林中心7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了2022年第二次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青年干部围绕学深学透、立足岗位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展开了交流研讨。

中心广大青年干部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上下功夫,进一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勠力同心、攻坚克难,以蓬勃朝气和实干担当建功“十四五”,为中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文:黎芳/亚林中心;图:黄佳卉/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各党支部召开“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亚林中心召开2022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