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群团工作

亚林中心开展“如何正确对待和行使手中权力”大讨论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8日 16:39    作者:段毅、李翱翔     来源: 党群工作部     点击:

按照中国林科院分党组统一部署,6月7日,亚林中心召开“如何正确对待和行使手中权力”大讨论,中心领导班子、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以及各部门、各基层单位负责人进行交流发言,会议由亚林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主持。

会议指出,亚林中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刻汲取发生在身边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例教训,充分发挥警示教育作用,以案为镜、对照反思、引以为戒、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亚林中心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中心党员领导干部尤其是“一把手”要以此次大讨论活动为契机,一要牢记初心,准确把握权力运行的本质内涵,正确处理权力和服务、责任、奉献的关系;二要担当作为,准确把握权力运行的重要环节,做到秉公用权、依规用权、尽责用权;三要严于律己,准确把握权力监督的重要关口,加强组织监督、群众监督、自我监督。确立与新时代党员干部职责使命相一致、与好干部标准相匹配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为中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副处级领导干部、各部门(研究室)负责人、各场(园)党政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文:段毅/亚林中心 图:李翱翔/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召开基层党建信息化平台业务培训会
下一条:亚林中心召开中国共产党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亚热带林业实验中心第九次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