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ke xue yan jiu

平台建设

亚林所、华南农大专家来亚林中心指导科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9日 16:45    作者:潘文婷     来源:     点击:

4月18-19日,亚林所周志春研究员、华南农业大学邓小梅研究员到亚林中心对科研项目和试验林进行现场指导。

两位专家先后对山下、长埠和上村实验林场的杉木与木荷混交试验林、马尾松种子园、红豆树试验林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对混交林、残次林改造、大径材培育及红豆杉保育和种群恢复等方面与科技人员进行了交流,指出了现阶段需要解决的关键问题及需要采取具体措施,并现场示范了珍贵树种修枝技术,对马尾松林下栽培、珍贵树种培育、良种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提供了宝贵意见。(文:潘文婷/亚林中心,图:姚甲宝、周新华/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树木园开展春季科普教育研学游活动
下一条:亚林中心召开2018年度中心承担的院基金青年项目启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