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ke xue yan jiu

平台建设

亚林中心召开2018年院基金项目咨询会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0日 15:49    作者:张利利     来源:     点击:

23DF2

4月20日,亚林中心在年珠实验林场召开“南方红豆杉种质保育和种群恢复”等三项院基金项目咨询会。中国林科院副院长黄坚、森环森保所所长江泽平、亚林所周志春研究员、林业所孙启武副研究员、资管处处长陈明山,华南农业大学邓小梅研究员等专家应邀对项目实施现场进行踏查、指导。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从立项依据及目的意义、技术路线、研究内容、目标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对项目的实施方案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亚林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主持会议,并对与会专家表示感谢,要求各研究团队认真领会专家的指导意见,细化实施方案,明确项目任务。

会后,专家组对大岗山国家森林生态定位站运行和新站建设进行了调研。

亚林中心副主任袁小军、钟秋平,纪委书记邓宗付,相关单位、部门科技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文:张利利/亚林中心  图:周新华、罗志伟/亚林中心)

 

上一条:新余市科协到亚林中心开展博士智库筹备工作调研
下一条:亚林中心树木园开展春季科普教育研学游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