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ke xue yan jiu

平台建设

新余市科协到亚林中心开展博士智库筹备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5日 14:35    作者:潘文婷     来源:     点击:


4月24日下午,新余市科协副主席周晓康等一行4人到亚林中心开展新余博士智库筹备工作调研,并开展座谈,中心副主任钟秋平主持会议。

周晓康介绍了新余市博士智库成立的宗旨和工作重点,希望博士们今后能够加强交流,拓宽学术视野,组建优势团队,共同提高新余市科研水平,助力新余市发展。亚林中心博士们畅所欲言,对新余市博士智库活动开展和运作方式建言献策,并根据自己专业提出工作设想。

此次座谈让亚林中心对新余市人才政策有了深层次了解,为充分发挥中心高层次人才优势、助力地方生态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中心博士学位人员、科管处相关人员等参加座谈。(文:潘文婷/亚林中心,图:李翱翔/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召开森林资源管护及利用工作会
下一条:亚林中心召开2018年院基金项目咨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