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ke xue yan jiu

平台建设

亚林中心召开森林资源管护及利用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9日 00:00    作者:黄冬青     来源:     点击:

 

4月28日上午,亚林中心在山下实验林场召开森林资源管护及利用工作会。会议就当前资源管理和森工生产等情况进行讨论,同时对2018年森林防火“平安春季”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森林防火项目申报、林地年度更新调查和松材线虫普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场(园)负责人就相关工作作了交流、汇报。

会上,中心副主任袁小军肯定了各场(园)在资源管护和森工生产等方面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树立科学发展观,提高资源管护和森工生产管理水平;二是认识要到位,要深入山场,摸清家底,掌握资源状况;三是要加强管理,提高森工生产效益;四是要以场为家,廉洁自律,依法办事;五是要完善和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

中心各场(园)场长(主任)、分管领导、中心资源管护处相关人员等18人参加会议。(文/图:黄冬青/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举办第二次主要林木种质资源调查培训会
下一条:新余市科协到亚林中心开展博士智库筹备工作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