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ke xue yan jiu

平台建设

亚林中心承办江西省重点林木良种基地和种质资源库建设与管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24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19日-20日,由江西省林木种苗和林场管理局主办、亚林中心承办的江西省重点林木良种基地和种质资源库建设与管理培训班在新余市举行。此次培训班旨在落实江西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措施,同时进一步提高全省林木良种基地和种质资源库建设与管理水平,促进全省林木良种选育事业快速、健康发展。培训班共培训来自各社区市种苗站(局、科)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国家、省级林木良种基地和种质资源库技术负责人和财务管理人员85人。

培训班邀请了江西省林业厅稽查办袁土根调研员和中国林科院林业所段爱国研究员进行理论授课,并到亚林中心国家油茶良种基地、树木园进行现场培训,培训班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

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书记张殿松、副主任钟秋平、刘国龙等出席培训班,并代表亚林中心与江西星火农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科技支撑合作协议。(文:袁婷婷/亚林中心;图:李翱翔/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举办林木遗传育种专题讲座
下一条:亚林中心举办第二次主要林木种质资源调查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