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ke xue yan jiu

平台建设

亚林中心邀请浙江省林科院专家作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7日 17:50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6日,亚林中心邀请浙江林科院程诗明研究员作“林下中药材复合经营栽培”学术讲座,讲座由中心副主任钟秋平主持。

程诗明研究员重点讲解了浙江省林下经济产业发展现状和趋势,及林下中药材七叶一枝花、黄精等的生物学特征和栽培技术,并结合亚林中心和浙江省林科院合作的省院合作林业科技项目“油茶林下七叶一枝花高效仿生栽培技术研究和示范”实施进行了学术交流。

中心30余科研人员参加了学术交流,钟秋平对程诗明研究员的讲解表示感谢,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深入思考,融会贯通。本次学术讲座对中心科研人员在林下经济等方面研究具有较好的指导意义。(文:曾平生/亚林中心;图:曹林青/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召开学术委员会和实验室管理委员会优化座谈会
下一条:亚林中心2个国家级林木良种繁育补助项目参加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