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ke xue yan jiu

平台建设

新余市老油茶种质资源库改造项目论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8日 16: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切实做好新余市老油茶种质资源库改造工作,9月25日,在新余市林业局召开了“新余市老油茶种质资源库改造项目论证会”,会议由新余市人大常委会农委会主任曹建祥主持。新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小红、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亚林中心关于“新余市老油茶种质资源库建设方案”的报告,探讨了方案内容,明确了责任分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了建议并在发展油茶文化、土地流转、种植密度等问题上达成了共识。

会议指出,老油茶种质资源库改造项目是区域油茶产业和油茶文化融合的探索创新,对助力油茶产业发展和弘扬油茶文化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一要贯彻落实江西省人大常委和新余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二要明确项目主体和责任分工,成立项目专班,按照项目方案,严格开展执行。三要充分发挥平台和专业队伍优势,加强合作交流,齐心协力推进项目建设。

谭新建首先感谢新余市人大和林业局的信任,将项目委托中心来建设,并表示地方政府及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是中心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的动力源泉,中心将不负期望,确保项目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向地方政府及相关部门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推动区域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新余市渝水区、新余市林业局、新溪乡及亚林中心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文:王佳/亚林中心  图:王金凤/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专家受邀参加第一届中巴热带干旱经济林科技交流会
下一条:“通导遥一体化林火监控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工作会在亚林中心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