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zuixindongtai

最新动态

亚林中心举办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5日 16:18    作者:任艳芳     来源: 上村实验林场     点击: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根据亚林中心党委党史学习安排,2021年12月29日,中心常务副主任袁小军作了题为《学史明志 助推中心可持续发展》的专题党课。

袁小军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积累,从“勤于思、悟于心、践于行”三个方面,讲解了建党百年史、回顾了中心发展史,并结合林场实际,要求林场全体干部职工要扎根基层、立足岗位、奋发作为,紧扣中心“一三战略”的总体发展思路,切实将党史学习中汲取的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本领,做实做深“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中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心上村实验林场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任艳芳/亚林中心)

上一条:聚焦危旧房改造 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
下一条:亚林中心长埠林场举办“学党史坚定守纪律、讲规矩、敢担当的自觉性”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