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zuixindongtai

最新动态

亚林中心召开2021年度退休职工欢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2日 17:06    作者:原勤勤 李翱翔     来源: 人事教育处     点击:

1月11日,中心为2021年度退休的10名职工召开欢送座谈会。中心部分党政班子成员、各实验林场党政负责人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座谈。会议由中心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邓文清主持。

座谈会上,退休职工依次发表退休感言,回顾了个人的工作经历,表达了他们对中心的感激之情,同时对中心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表达了美好祝愿。各场(园)代表为2021年度退休人员送上感谢和祝福,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林场和中心高质量发展所做的贡献,祝愿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希望他们继续为中心工作建言献策。

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代表领导班子祝贺他们光荣退休,并与退休职工回顾了中心40多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他们“常回家看看”,继续关心、支持中心的发展,祝愿他们退休生活丰富多彩,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会后,中心领导为退休职工赠送纪念品,感谢他们几十年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与退休职工合影留念。(文:原勤勤/亚林中心 图:李翱翔/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召开2022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江西省司法厅到亚林中心调研指导平安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