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zuixindongtai

最新动态

长埠实验林场开展森林外业调查实操技能培训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3日 17:40    作者:黄辉 肖斌 邹玉玲     来源: 长埠实验林场     点击:

 

为全面提升林场一线技术人员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1月12日,长埠实验林场组织生产营林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以及新入职年轻职工在同江口山场进行森林外业调查实操技能培训。

生产营林管理办公室负责人结合多年工作经验向年轻职工详细讲解了样地调查的程序、步骤、要求,并进行详细操作。通过培训,全体人员掌握了外业调查的流程及要点,熟悉了罗盘仪、测高器、RTK等仪器设备的使用。

本次培训不仅提高了林场一线技术人员的技能水平,而且也进一步提升了年轻职工对林场森林资源的了解,为新形势下更好地完成林场工作奠定了基础。(文:黄辉   图:肖斌、邹玉玲)

上一条:亚林中心赴上饶德兴市等地调研油茶产业科技示范等工作
下一条:亚林中心召开2022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