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zuixindongtai

最新动态

亚林中心开展春节期间正风肃纪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4日 09:02    作者:郭捷友 黄佳卉     来源: 党群工作部     点击:

为切实抓好2022年春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严防“节日腐败”,根据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纪检组《关于做好 2022 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确保风清气正过节的通知》(科纪发〔2021〕9 号)(以下简称《通知》)文件精神,亚林中心开展了春节期间正风肃纪系列活动,于1月11日召开了中心纪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了《通知》、《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的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会议由中心纪委书记邓宗付主持。

邓宗付就学习贯彻落实《通知》精神,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做好节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明确要强化监督检查,严格执纪问责,始终保持纠治“四风”的高压态势,强调务必加强警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始终绷紧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这根弦,坚守纪律底线。同时,他还指出全体纪检工作人要加强对《条例》的学习与宣传,认真履行《条例》规定的任务职责,严格按规定正确开展监督执纪工作。

会议要求,中心各单位、各部门党支部要分别召集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领悟《通知》精神,多种形式开展警示教育,宣传弘扬新风正气,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中心纪委委员、中心机关纪委委员、各基层单位纪委书记(纪检员)参加会议。(文:郭捷友/亚林中心 图:黄佳卉/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指导江西新余新溪乡完成油茶新造林任务
下一条:亚林中心赴上饶德兴市等地调研油茶产业科技示范等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