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zuixindongtai

最新动态

江西省新余市领导到亚林中心调研油茶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0日 17:23    作者:李翱翔     来源: 综合办公室     点击:

为扎实推进地方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助推区域乡村振兴。1月19日,江西省新余市副市长贺利华到亚林中心调研油茶产业发展情况,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江西省林木良种创制工程中心、国家级油茶良种繁育基地、油茶高产示范林和森林防火指挥中心。谭新建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中心在油茶种质资源收集与保存、良种选育、示范推广和产业研发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中心紧扣“一三战略”总体发展思路,依托自身人才和资源优势,成立多个博士工作室,指导和带动地方林农发展高产油茶和中药材种植等相关产业,巩固拓展地方脱贫攻坚成效、助推区域乡村振兴。

贺利华对亚林中心推动区域林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成绩和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特别是中心作为新余新溪乡西江古油茶群落保育和种质创新工程的支撑单位,为保护和利用区域古油茶种质资源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今后亚林中心继续发挥中央驻地科研事业单位的科技支撑作用,勇于创新,攻坚克难,携手地方积极探索区域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新模式,为引领地方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余市林业局、市农业农村局,分宜县林业局,亚林中心等相关单位领导参加调研。(李翱翔/亚林中心)

上一条:江西省人大调研亚林中心支撑地方乡村振兴项目推进情况
下一条:亚林中心召开2021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考核暨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

关闭